課程已經到了尾聲了,我已經可以做出一個美美的部落格了,雖然多

為剪剪貼貼,但還是每天都有人上來逛逛喔!希望能有百人的成績喔!我當

初製作這個部落格的用意是希望我能做出一個給小朋友看的部落格,因

為我在學校講故事,是一位很喜歡說故事與的媽媽,每次說故事給

小朋友聽 ,我就總會留一點時間,放一些道德,教育,孝親,卡通動畫

給小朋友看,小朋友總是意猶未盡的還想看,而我也很歡喜,因為這些

影片對小朋友與兒童的生命是有提升成長作用的。所以我也希望一些有

小朋友與幼兒的媽媽可以放給小朋友看喔! 我推薦放上100個以上,有

教育意義的卡通動畫。適合大人,小孩同觀賞另外我還喜歡和心靈

成長有關的事物,所以我也有放上一些相關的影片,在我的收藏,並分

享給對此或有興趣的朋友喔!這是我來上此次的樂活部落格班,最有意義

的事呢!如果想學部落格的朋友我推薦可以到這裡來問問看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